close

 

這篇寫好玩的。 

───

世上有一種東西叫作勇者。

  

我和他的關係就像冰火相剋、陰陽兩極、基督阿拉、佛祖叮噹、正負符號、SM、攻與受、傑倫和Jolin、唉鳳和三星。 

總之就是截然不同的存在。

  

但是往往魔王只有一個,勇者卻可以有好幾代。 

 

所以勇者的ㄋㄟㄋㄟ讚!

  

幹。 

 

誰講的給我出來!

  

對不起是我。 

 

「不過SM和攻與受不就是要並存才會產生所謂的歡愉嗎?」坐在圓桌另一端的貓女這麼說。

  

這時我好像不得不解釋一下,現在魔王軍的十個幹部正在我的城堡裡開會。一邊吃雞絲麵一邊互相討論要怎麼統一天下和交流最新一期的JUMP

  

說到JUMP我就氣。為什麼有出現魔王的作品大半都是勇者勝利?然後我眼前的這群幹部都還看得很爽。你們是對我積怨已久想搞叛亂是吧? 

這本周刊裡面我看順眼的果然還是海賊王。

  

哥爾羅傑曾經說過那麼一句話: 

「想要我的財寶嗎?想要的話就去找吧!」 

 

至於財寶在哪裡? 

 

我才不告訴膩雷。

  

人類的胖國王常常宣稱啥打倒我就可以拿到大批的財寶。 

 

誰會把自己的財寶放在家還用超顯眼的寶箱裝著給人開啊?

  

不要小看魔王的智商啊! 

 

當然該把錢放在瑞士銀行啊! 

 

啊。我不小心暴露了傳說中的七億。 

 

「太好了,等下就把魔王的銀行存摺偷出來。」貓女自以為講的很小聲。 

 

「我正好需要一筆錢買保險套。」史萊姆王伸出人手造型的黏液做出分我一點的手勢。 

 

「你是要套什麼鬼啊!你是搞斷裂生殖的吧?」我吐槽的衝動竟然勝過阻止貓女的衝動。 

 

「不要那麼緊張嘛。」綠巨人緩慢的說。 

 

「別鬧了。難道我們這次開會的重點是在魔王的存摺和保險套上嗎?」全身盔甲的魔將軍劈哩啪拉阿里巴呱表現的一本正經。

  

但別以為你穿著盔甲我就看不到你在盔甲裡偷藏了一本JUMP和出包王女。 

 

「劈哩啪拉阿里巴呱說的沒錯。我們應該開始分析現在的勢力情勢。進一步決定下一個該打下的城池和製造賢者之石的祭品。」拿著《鋼之鍊金術師》的科學怪人推推眼鏡。 

 

科學怪人。四十三歲。興趣是製造賢者之石。目前成功的次數是零。被女人甩過的次數是零。和女人親吻過的次數零。牽手過的次數零。和女人說話的次數零。處男。 

 

「有什麼高見請說。」我舉手示意。 

 

「首先我提議先把這篇作品的作者綁起來關到南非動物園,用一張便條貼在他臉上讓南非人知道中華處男長什麼樣子。」科學怪人好像惱怒了。他生氣了、他爆筋了、他頭上冒出蒸氣了、他臉紅了、他從桌子底下拿出了一瓶QOO

  

「不要那麼緊張嘛。」綠巨人安撫他。 

 

「好主意!」我點點頭:「但這樣做的話這故事會斷在這裡,所以提議駁回。」 

 

「那麼我們來看一下地圖。」科學怪人從QOO的鋁箔包裡抽出一張世界地圖:「這個地方有很多城池,名字都不一樣。廢話。不過那名稱之類唧哩呱啦密密麻麻見鬼的設定讀者一定懶的記。所以我們就說這裡有很多很多城池。然後這樣那樣、那樣這樣,我們就可以打下這個和那個,世界就會那樣又這樣。」

  

「有道理!」我拍拍手。 

 

城堡的大門被打開。 

 

「依照亂寫作品絕對走向定律來看,等下絕對有小兵來報告有人打過來。然後就要開始亂打PLAY。」龍王咬著銀魂摩拳擦掌。 

 

廚房的阿嬤推著手推車走進來。

  

「魔王!」 

 

「老師沒說過進來之前要喊先敲門報告嗎?」我搥動桌面展現自己的震怒。不說報告是小事。但廚房的阿嬤既然來都來了為什麼不順便拿芒果凍給我? 

 

「不要那麼緊張嘛。」綠巨人試著撫平嚴肅的氣氛。 

 

「外面有勇者要打過來了。」阿嬤指著門外。 

 

「為什麼這種事是妳來跟我講?外面的衛兵哪去了?」

  

「全睡成一攤了。」阿嬤嘆了口氣。

  

「哪個勇者竟然學會催眠技?」我驚訝了。勇者不是都只會物理攻擊的嗎?催眠技是魔導士的個人秀吧? 

 

「他說他叫做塔米諾。」

  

「為什麼他會跟妳自我介紹?」 

 

「因為我把芒果凍送他了。」 

 

「混帳勇者!」

  

忽然門外傳有和氣氛不協調的笛音。笛音之間交纏著鈴響。

  

那從沒聽過的頻率讓劈哩啪拉阿里巴呱離開椅子手舞足蹈起來。 

 

科學怪人顫動著起身,沿著圓桌跑跑跳跳和劈哩啪拉阿里巴呱熱情的相擁。 

 

手牽著手。心連心。彼此摟著對方的腰部。

  

跳舞。 

 

轉三圈。 

 

嘴唇緊緊相黏。 

 

BLBLBLBLBLBLBL!」貓女歡呼兼尖叫。 

 

我開始感覺到不對勁。這笛聲不該出現在這裡。還有塔米諾這名字也同樣詭異。

 

 

一個男孩從門後面跳出來,雙手拿著一個木笛愜意的吹。

 

「你來做什麼的?」我想起了這傢伙的身份。

 

他放下木笛,露出親切的微笑掃視周圍。

 

「我來找夜之女王,我要和她洽談關於我和帕密娜的婚約。」

 

「你跑錯棚了。」我的心裡彷似在房間裡打手槍,但發現電腦被裝上色情守門員的國中男孩。焦躁的、深深的渴望深入。但又疲憊的、深深的感到無助。

 

啊!為什麼你會在電腦上?

 

為什麼你要遮掩著那螢幕上羞澀的臉龐?

 

是否年紀不到就該無知的茫然在那股自然滋生的原始欲望?

 

你形成井口將我禁錮成蛙。

 

你封閉了該理解的知識。你封閉了我胸口激起的男兒浪。

 

啊!在這資訊發達的年代裡。你不該再出現……

 

「魔王。別在唱歌劇了。我越聽越辛酸哪。」龍王閉上眼睛擠出了一滴男兒淚。據說他媽媽以前為了不讓他打手槍,把他的蛋蛋分成七份散佈到世界各地。不知道為什麼當時人類之間出現了一個傳言:

「只要收集七顆龍珠,就能召喚神龍實現願望。」

 

但他明明只是想取回自己的蛋蛋而已啊!人類為什麼老愛把事情搞那麼複雜?

 

「嗯,這讓我想起了童年。」史萊姆王表現出唏噓的模樣。

 

「史萊姆要怎麼DIY?」貓女好奇。

 

「那個……跑錯棚的意思是?」勇者塔米諾說。

 

「你的導演是莫札特。你是《魔笛》裡的男主角。」我解釋。

 

「喔?這樣嗎?」塔米諾恍然大悟:「那麼,非常抱歉打擾你們了。」

 

 

「你給我等一下!」

 

我站起來吐出火球封住他的出口。

「俗話說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?入了虎穴,就別想給我回家生兒子。」

 

「我想生女兒也不行?」塔米諾囁嚅。

 

「大夥們。扁!」

 

────

作者的附註:

《魔笛》:莫札特製作的歌劇之一。太陽和月亮分開,捕鳥人和王子想恢復世界的故事。讀者有興趣可以自己GOOGL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非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